因為勇敢去愛,才能勇敢地跟自己所有錯誤的習慣分離;
因為勇敢去愛,才能勇敢地不再繼續互相傷害的關係;
因為勇敢去愛,才能勇敢地拋下幼稚的自己,努力成長;
因為勇敢去愛,才能勇敢地接受愛、渴望愛、付出愛。

因為勇敢去愛,才能勇敢地用真實的自己活著,
如果我們無法真實地面對自己跟世界,我們何以真誠地面對伴侶?

無法勇敢去愛,無法面對不被接納的自己,也無法接納自己。

❤️❤️❤️❤️❤️❤️❤️❤️❤️❤️❤️❤️❤️❤️❤️❤️❤️❤️

"人無法全憑自己而有自我價值感;至要一個重要的人肯定才行。擁有自我使我們勇於獨特而與眾不同,然而自我又必須落實在社會範疇 - 人際關係當中。"

我也希望有這樣的人肯定我。
可惜,我只能自己努力去探索自己,努力地...去肯定自己。畢竟,我長大了。


❤️❤️❤️❤️❤️❤️❤️❤️❤️❤️❤️❤️❤️❤️❤️❤️❤️❤️

"我是我,是因為我生來如此,
而妳/你是妳/你,是因為妳/你生來如此。
如果我因為妳/你,才成為我,
妳/你因為我,才成為妳/你,
那麼,
我不是我,妳/你也不是妳/你。"

➡️ 非常愛這段話

錯的是世界  人只是被迫對這個世界做出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pixnetinpen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