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感謝在我韌帶斷掉之後,帶我復健一年的醫生。做重訓的時候,往往對於自己的腿力是最有自信的,但是在一年前我才弄斷我的十字韌帶跟半月板也破掉。根據我的狀況,長期診斷我的狀況,幫我設計適合我的復健動作,聽我說哪邊會痛哪邊力量不足甚至做什麼樣的動作是我沒有自信的、會害怕的,他就會想辦法去設計一套動作來加強那我部分的肌力,當肌力增強之後,也一直鼓勵我的心理狀態,告訴我我的肌力絕對承受地起那些動作還有意外,只是我不敢去用它們。而且他也讓我知道核心肌群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核心肌群力量不夠,整個骨盆會容易歪掉,然後腿、膝蓋、腳踝都很容易受影響。感謝你,我到現在每天都還持續著那些復健動作跟核心訓練的動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 感謝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pixnetinpen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