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感謝完國中同學之後,今天第二彈是要繼續感謝那些承受我壞脾氣很多的朋友,所有陪我一起打球的全部人,你以為我要講高中同學嗎?太天真了。因為太過於在意獲得別人的肯定,所以以前打球的時候非常容易發脾氣,因為不想輸啊。只要球隊運作的不順,覺得裁判吹判的尺度有問題,就會暴怒。跟我一起打過球的那麼多人,我覺得他們全部都很了不起,全部都是EQ非常好的人,跟一個脾氣這麼差的人同隊還有辦法好好打球。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包容。我現在也深深的體會到,使用情緒這項工具要去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意見,對於整體系統而言,是一點助益都沒有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 感謝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pixnetinpen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