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英文課上了半年,感謝我的兩位老師在這半年指點了我很多的東西,我覺得難能可貴的是,除了英文的學習之外,在平常的閒聊當中有機會去接觸到別的國家的人看待事情的觀點,尤其是像菲律賓跟台灣的疫情嚴重程度不同,最基本的文化、政治也都不同,此外,他們有各自的專業,一個懂哲學、心理學,另一個懂商業,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像今天一個老師跟我說,有一個敘利亞的YOUTUBER,他的頻道是在做慈善的,拍如何去幫助遊民或是街邊很窮困的人的。這個還滿特別的,這也是一種YOUTUB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 感謝文
    全站熱搜

    pixnetinpen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