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錯了我錯了....

我覺得美麗的東西,應該都很醜
我相信的事物,應該都是錯的
否則怎麼都沒有人回應......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錯了....

我的感覺一定出了什麼問題,
我的想法、我的選擇一定都是錯的
否則為什麼都有人要否定、漠視,或控制我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的聰明才智一定都是假的
我一定活在某一個夢裡面,真實的我其實很愚蠢
其實所有人看著我的行為都在嘲笑我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的祝福一定看起來都充滿惡意
我的稱讚一定聽起來都是嘲諷
所以沒有人要理我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其實我唱歌很難聽對吧?
其實我很無趣對吧?
其實我讀的書都很可笑,對吧?
其實,我根本不值得被愛,對吧?

其實我在浪費這個世界的空氣
其實我根本不該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對吧?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inpen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