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那種不喜歡發paper、參加一堆有的沒有的競賽的人,我喜歡直接挑戰現實,如果一件事要做八小時,那八小時都在做什麼?會不會下一次再做一次也要八小時?還是八小時之後發現什麼錯,又要再花八小時?有沒有機會把它變成一小時?如果不行,能不能在背景執行八小時,同一個時間我再去做另一件事情?如果可以,那我同時可以執行幾個八小時的工作?

最後,當參與這工作的一個人可以省下八小時,如果一個團隊有五個人,我們就省下四十小時,已經是工作一週的份量了。要讓更多人過得更好,少花一點時間在工作上,這才是我喜歡做的事。讓每個人一週省下八小時去擁有個人有品質的生活,每一天可以多出一個小時好好休息,多好。

不過通常,人們很不願意面對現實,因為發現自己擁有很多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inpen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