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走在路上常想,日本人跟台灣人一樣都是地球的人,在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時,言行可以差異這麼大。台灣的人們,很多人都想跑的比別人快,可是真的快了嗎?如果我們只是在一個小小的水族箱中,被放進兩千三百萬條魚呢?跑的快不就是撞牆,吃再多就是這一箱裡。我們其實可以有不同的選擇,比如說慈愛。

每個候選人都說是為人民好,而選擇餵養人們心中憤怒、暴力的種子;選擇消耗地球資源,再製造許多一次性的垃圾傷害地球... 這真的是良善的嗎?

我不是台灣人。我是地球的子女,宇宙的一部分,我沒有用疆界劃分二元、彼此的概念。二元自是對立的來源。我要往有受苦的人們的地方去,帶給他們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inpen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