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6_224018.jpg

20200906_224054.jpg20200906_223827.jpg20200906_223819.jpg

這家店我就要先說抱歉了,我真的無法寫出好評來,不過這就是記錄我自己的食記感想,那有幸(還是不幸?)找到我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如果你剛好是店家的擁護者也別太生氣,說不定是我的舌頭有什麼毛病,吃不出他的好滋味,我就是描述我吃到的感覺,如有冒犯,請多包涵。

滷味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滷汁,他們的滷汁呢,我個人吃起來其實沒什麼味道,有點慘白,鹹沒到味,香氣也沒出來,太淡了,味道這麼淡的滷汁去滷蔬菜、豆皮就會滿慘淡的。然後從白蘿蔔也看的出來,味道也沒有完全滷透,菜頭只有表層有一層醬色,裡頭全是白的,同樣的問題就會出現在豬血上,畢竟豬血是很需要吃鹹味進去的食物,沒有鹹味加上又很脆,脆到都有點像蒟蒻的感覺了,像是在吃沒調味的蒟蒻了。唯一讓我有點印象的就是豬尾巴了,尚可。但沒有滷出豬尾巴的膠質。最後要提的是,辣醬根本沒辣,小辣是沒有味道的醬,中辣還不到小辣的程度,不過我就沒有嚐大辣了。

我知道這家店在台東還算有名氣,美食節目也採訪過,但我自己的經驗是有點糟,我是不大推薦遊客特地跑去吃,我就有點失望。

住址 : 台東縣台東市寶桑路209號
時間 : 週日  16:00~03:00  週一~週六  17:00~02:30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來點感性滷味/1573694776516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來點感性魯味
    全站熱搜

    pixnetinpen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